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Summers】這兩個夏天

去年夏天,和虎牙妹去峇里島度了個八天七夜的假期。villa裡的幽靜清閒,野生動物園裡和許多動物的近距離接觸,湍急河流裡的刺激泛舟,還有在小山城裡漫步在各個小店之間。這一年來,每每打開照片集,當時愉快的心情好像就這麼從照片裡頭飄出來了一些些,我想旅遊最好的紀念品就是如此吧。

Bali070006

 

當時的導遊,除了開車載我們到各個景點遊歷之外,偶爾還會和我們聊聊他兩個可愛的小孩,well,他和他太太那時也祝我們早點有我們自己的小baby。或許我們給的小費還算大方吧,導遊夫婦的祝福似乎放了真感情,回來台灣沒多久後,虎牙妹的肚子裡真的有了小baby。於是,在之後的十個月裡,經歷了每個媽咪都有過的辛苦懷孕過程之後,在虎牙妹自己的生日那天早上,一隻可愛的小虎妹從她的肚子裡來到了這個世界。

baby_0007

虎牙妹經歷了三十個小時的生產過程很辛苦,不過最後母女均安的結果,總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個小生命是在峇里島度假的時候萌芽的,因此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幫她取了個小綽號叫巴里,雖然不像是給女生的,不過因為可愛又順口,所以還是一路這麼叫了下來。再五天小巴里就滿三個月了,雖然今年夏天我們沒辦法出國去度假,不過待在家裡和小巴里一起玩,看著她天真無邪的笑容(常常讓我不由自主也跟著笑得很開心),這是另一個很幸福的plan B。

飽食的笑容

3 則留言:

Wallace 提到...

恭喜恭喜 你又開始寫東西了,我很期待新的拍照作品咧

Lesson Wu 提到...

現在拍照的主題都是小巴里...小傢伙的表情說變就變,還蠻不好抓的:)

匿名 提到...

那倒是.....拍小寶寶手腳要夠快才行
不然最精彩的那一刻會抓不到喔
So....有時候瘋狂連拍是個不錯的主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