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It's Game Time】Wii Game的逆襲



和前幾個月買NDSL的原因一樣,無意間被我看到幾款wii的遊戲,意志力就像中了幕之內一步的肝臟攻擊…在一瞬間潰散了(仔細想想,我的意志力其實好像還蠻容易被擊潰的XD)。

在這裡要感謝精打細算購物王朋朋夫人,才能買到便宜的Wii(其實不是我出的錢,怎麼樣都算划得來才對:p)

接下來列一下吸引我的幾款Game吧



勇者鬥惡龍
在那個善惡誓不兩立的年少歲月,我一直是FF系列的死忠玩家,所以DQ這系列我一代也沒碰過,現在回想起來,還蠻蠢的,其實不管遊戲如何,光是打出鳥山 明的人物設定這塊金字招牌,就足以讓我心動了。也因此,到了如今這個混沌不明的年紀,我當然也就義無反顧的投向它的懷抱囉。




第一神拳
從13歲那年,學校旁的雜貨店老板送了我四集漫畫開始,往後的十幾年,它就一直是我漫畫收藏裡的一個惡夢,雖然我早已理智的停止收集,但到現在它還一直在連載卻總是讓我的心又膽顫又癢癢,從大樹下手掌裡的十片葉子開始,少年踏上了不斷變強與追尋夢想的路途,可以親自使出鐘擺式移位和羚羊拳等等這些幕之內一步的絕技,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惡靈古堡四
這款算是日本驚悚遊戲的經典之一,在wii上面以類似光線槍的遊戲方式,更大大的增加了我對它的興趣,除惡務盡哪,我最喜歡用霰彈槍轟怪物的頭了XD。何況,這次遊戲公司更使出了賤招(有個穿著馬靴的美女在旁邊用崇拜的眼神看你玩遊戲…這應該是每個宅男的夢想吧orz)。




Wii真的是一個遊戲界很好的藍海範例,大大增加了電玩遊戲人口的數目。同時透過Wii,也實現了一些從小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例如我從來沒想過有這麼一天,我可以和老媽在客廳裡互歐(Wii sports Boxing)XD。

P.S.不過因為這台機器,我好久沒用到的肌樂又要重見曙光了…or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榮幸來拜訪您的部落格,期待您對蔥花的報導^^

Lesson Wu 提到...

wow…4:45分耶…kiwi大大想必昨夜在我們離開之後,又大開殺戒,製造了另一場腥風血雨orz

匿名 提到...

ㄟㄟㄟ
快來我九如用餐
報導一下我九如的菜色
流量這麼大的格子
廣告效益應該不錯
不過
我不付廣告費喔~~~~~~~~

Lesson Wu 提到...

有啦有啦,九如的食記我正寫到一半…不過我這裡流量很小,只有幾個熟門熟路的親朋好友會來逛逛,恐怕效益不大:p

而且以你們家菜色的水準,應該早就門庭若市了,我唯一能幫得上忙的,大概就是勸大家不要自備蒼蠅去用餐當澳客吧XD。

匿名 提到...

看樣子,你已經是美食評論家了!

Lesson Wu 提到...

越寫越覺得自己評論的功力黔驢技窮,只有貪吃的程度與日俱增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