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鮮小吃】台中逢甲夜市

上週末回台中,照例晚上跑去逢甲夜市巡一下,看看有什麼新花樣。每隔一段時間回來,都覺得逢甲夜市有些變化,最近兩次來,發現美式OUTLET風格的服飾店多了很多,好逛衣服也便宜,正合我意。

之前來就看到幾個小吃攤,招牌弄得很可愛,名稱也取得很有趣,這個也是現在逛夜市的樂趣之一,所以這次才想拍下來記錄一下。有些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有些則是這次才看到的。


1.【墨菲餅】
IMAG0035
是兩個年輕老板經營的,看攤位介紹,大抵是其中一位小時候嚐過鄰居外國人的手藝一直念念不忘,決定自己創業順帶分享好味道。
料理是墨西哥捲餅,可以做成傳統的捲餅,也能做成像pizza一樣。牛羊雞豬海鮮起士,口味還蠻多的,味道也很不錯:)
老闆很活潑健談,還有FACEBOOK做宣傳。

2.【蝦騎士】
IMAG0044
這個招牌很吸引人…雖然已經吃了墨菲餅,還是忍不住帶了一份回家,不過可惜就是普通的茄汁鮮蝦起士pasta,賣點的鮮蝦吃起來也不是很鮮。

3.【黃金賊】
IMAG0040
這個很久之前就有了,整隻烏賊裡面灌滿焗飯,味道不賴,份量十足,有吃完一整份便當的感覺XD。

4.【黃金右腿】
IMAG0041
名稱響亮亮的,我已經記不得這四個字第一次出現到底是在【少林足球】還是【天使之翼】了。不過已經吃不下了,照片先拍再說。

5.【豬宝盒】
IMAG0042
在蝦騎士隔壁,招牌感覺是同一個人做的,畫風很像,也很可愛,不過一樣吃不下,先照再說。

另外吃了沒有招牌,名稱也不亮眼的【阿財燒肉】,這家我記得超久以前就在了,這次第一次吃,結果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吃:P。

可惜現在食量沒那麼大,沒辦法像以前逛夜市可以從頭吃到尾。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其他有趣的小吃。不過以前這次的經驗,還會想再吃第二次的,應該就是【阿財燒肉】和【墨菲餅】了。

逛完夜市回家,巴妮娘說要把小巴妮叫起來,看她在KING SIZE床上睡的香熟的模樣,還真不忍心把她挖起來,那就……再讓她多睡拍一張照片的時間好了XD。

IMAG00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