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Heartening CV】改變的力量

在每次的選舉,我總是覺得國民黨的廣告實在是作得粗糙的可以,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是不是覺得不必用心,只要有花錢就會贏,而幾年下來,民進黨的廣告反而有些真的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看完會在心裡留下些許暖暖的感覺。選舉前一天的星期五的晚上,每段電視節目中間的廣告時間,就一個民進黨廣告再接一個國民黨廣告這樣輪流播著,正當我覺得這樣看起來還挺有趣的時候,看到了這支讓我覺得幾乎不可能會是國民黨做得出來的廣告。



用了氣勢磅礡的電影配樂,加上廣角拍攝的台灣美景,及裡頭每個人物堅定的口號,真的很有激勵人心的感覺,在這裡估且不論那幾個縣市首長是否真的能符合廣告正直有為的形象,但單就這支廣告而言,的確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及感動。

2 則留言:

Apple 提到...

幾乎同時...
我也PO了同樣的文章!!
正所謂 英雄所見略同
p.s
配樂是納尼亞唷 ^^

Lesson Wu 提到...

嗯…希望以後的選舉,兩邊都能推出讓人民看了覺得舒服有希望的廣告:)



ps.我魔獸的第一隻角色也是Druid啊:p
不過沒多久就轉去Warlock和Hunter了...邪惡一點的角色好像比較有發洩的效果Orz